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在北京成立分公司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10月20日,哈电集团在北京市三里河南五巷2号楼举行揭牌仪式,庆祝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成立。

  近年来,哈电集团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迅猛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跨越式攀升,连续多年创历史最好水平。为更好地适应装备制造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展示哈电集团形象、吸引人才、拓展新的业务和投融资渠道,努力培养新经济增长点,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哈电集团又好又快发展的战略目标,针对北京的资源优势和巨大商机,哈电集团做出了重大战略举措,决定成立哈电集团北京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将立足于北京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资源优势,为实现哈电集团战略目标提供信息服务;不断加强与国家各部委和与在京用户企业的联系,为哈电集团的大发展寻求大环境、搭建大平台、迈出大步伐;将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探索、拓宽投融资渠道,努力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利用北京首都的地缘优势,大力强化市场营销、项目管理职能,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还将充分利用北京首都的人才集聚优势,延揽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哈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