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成功吊装国内最大和最重的LPG储罐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近日,由中冶一冶制作的目前国内最大和最重的3700立方米LPG全压式远洋液化气储罐,被中冶一冶在长江上游成功吊装就位。

  此次吊装的任务位于重庆忠县,3700立方米LPG全压式液化石油气运输船主为上海久和船业有限公司所有。今年三峡库区将蓄水至175米,9月下旬已经开始蓄水,此次吊装的位置位于三峡库区164米处,如果吊装不能按业主工期要求顺利进行,水位继续上涨,164米处将会被淹没。一冶机械化施工分公司按照事先准备的详细吊装方案,7日上午9时50分利用450吨履带吊成功将重达350吨的第一个储罐吊装就位;8日下午,又比原计划提前一天成功安装完成第二个同体积、同重量的储罐。这同时也刷新了该公司的吊装记录,堪称“长江上游第一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