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中元机场行李及安保系统业务发展迅猛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中国中元)与西部机场建设集团正式签署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T3航站楼行李和安检系统的咨询、设计及项目后期服务的一揽子合同。这是中国中元继上海浦东机场T2、武汉机场T2、虹桥机场西航站楼、昆明新机场之外承接的又一个国内大型机场航站楼行李和安检系统咨询设计项目,该项目的承接使中国中元在民航行业中的影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机场航站楼行李系统的咨询设计项目已经成为中国中元物流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经过十年来的发展,中国中元在行李处理及安检系统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工程建设经验和专有技术。目前该公司在每个行李系统设计项目中都会为机场建设方提供完整的工程技术服务,包括前期数据调研、流程技术咨询、方案设计、深化设计、招标设计、招标书编制、招标过程和合同签定时的技术支持、工程后期建设服务,以及后期的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等;特别是在项目中采用了三维立体工程设计方式、动画仿真模拟运行过程等国际上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