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承担的世界最大立车立柱顺利交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4

  10月16日,在上海电气集团临港重装备基地,两台160吨的行车协同配合,将净重260余吨的目前世界上最大单柱立车的钢结构箱形立柱稳稳放在了重型专用平板车上,并运输至热处理工位,这标志着由中冶宝钢技术公司承担的此项目的合同内任务已经圆满完成。

  据悉,从开工到成品交付,整个项目历时约130余天。在施工期间,具体承担项目施工的中冶宝钢技术公司采用合理的工件焊接过程翻身方案,确保了施工安全,制定完善的焊接方案,有效的控制了立柱焊接的变形,提高了焊接质量。立柱制作完成后,制作方对工件的形位公差、外形尺寸与焊接质量与产品外观自检并整改完成后,经项目监理检查一次通过。该立柱的制作成功与顺利交付,是中冶宝钢技术在非标设备制作领域取得的又一硕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