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焦作铁路电缆厂出口额突破五千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7

  10月中旬,由中国通号集团焦作铁路电缆厂生产的540公里,7/8射频同轴电缆发往印度国家移动通信公司后,该厂年度内发往孟加拉国家电力公司和安哥拉铁路重点工程等地的电力电缆、通信信号电缆、音频轨道电缆和射频同轴电缆已达1460公里,合同额逾5000万。

  今年来,中国通号焦作铁路电缆厂逐步加大了产品出口的攻关力度。其中,天津欧柏威国际贸易公司在现场跟踪审验了焦作铁路电缆厂的质量体系、生产规模和资质、资信后,第一次与该厂合作就签订了一份450公里通信信号电缆的供货合同。2007年,焦作铁路电缆厂独立研发生产的1800公里射频同轴电缆在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应用中,由于性价比完全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引起了国际移动通信市场的重视,仅印度移动通信系统今年已三次与焦作铁路电缆厂合作,签订的1/2和7/8射频同轴电缆已达700公里。

  据悉,焦缆厂已就射频同轴电缆的供货与印度移动通信系统达成共识,明年供货可望超过1000公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