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齐轨装备公司项目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7

  日前,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申请的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的正式批复,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计划。

  此项目的获批,是齐轨道装备公司技术中心继2006年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2007年通过年度评价考核之后,2008年又迈上的一个新台阶。齐轨道装备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是以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为依托,重点建设振动与疲劳综合试验台为重点的铁路货车研究和综合试验室,配置相应的计算分析软件和检测检验手段,支撑企业实现重载、快捷关键技术突破,提升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国铁路货车装备制造产业技术进步与升级。

  该项目建设可快速提升企业技术中心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对加快开发研制新型重载、快捷货车,打造中国铁路货车自主品牌,建成国际一流的铁路货车生产制造基地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