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可门储运中心10号、11号码头通过交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8

  10月24日,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承建的可门储运中心10号、11号码头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标志着中国华电集团在闽投资的第一个港口项目正式达到投产条件。

  此次由来自福建省港航局、福建海事局、福州海事局、福州市港务局等17家相关单位共28位专家组成验收小组,在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码头现场召开了码头工程交工验收会。与会代表查勘了码头现场,并听取了建设、施工等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福建省交通质监站宣读了该码头七个单位工程的质量鉴定结果,与会代表根据查勘结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一致同意可门储运中心10号、11号码头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可门储运中心10号、11号码头分别为15万吨级和5万吨级散货码头,码头岸线总长600米,设计年通过能力为1800万吨,是福建省目前最大的散杂货码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