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惠丰公司6个月节能降耗1500余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8

  截至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北方惠丰机电有限公司实现6个月节能降耗1500余万元。围绕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北方惠丰机电有限公司通过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技创新和工艺创新,大打节能降耗“攻坚战”,加快资源节约型企业的建设步伐,通过多种创新举措将科学发展观落在实处、抓在细处、谋在深处有目标、有重点地开展了一系列节能降耗活动,18项质量改进成果成效显著,实施了节能管理新措施13 项、节能小改小革新项目 17余项,取得了19项QC成果,实现了6个月节能降耗1500余万元。

  面对新经济形势的挑战,该公司矢志不渝地坚持“走自主良性发展之路,建设行业强势企业”的目标,坚持从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破难题,改革创新重实效,深化危机意识,强化市场意识,牢筑精品意识,加大资金预算管理力,加大成本费用控制力,加大资源利用考核力,建立了“现金流第一,利润第二,市场份额第三”的企业经营风险防控体系。多项创新举措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以及集团公司的表彰,是山西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被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授予了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该公司将以“做精生产一代,加快研制一代,找准预研一代,拓宽探索一代”迈出了建设创新型企业的新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