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北方完成宝钢500万吨球团项目施工图设计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8

  近日,由中冶北方公司EPC总承包的宝钢湛江龙腾500万吨球团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各专业施工图设计已经全部交图,中冶北方公司相关设计人员正在现场开展设计交底工作。
  
  宝钢湛江龙腾500万吨球团项目是中冶北方公司设计和承建的首条500万吨球团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单条生产能力最大的链箅机回转窑球团生产线,也是迄今为止全球设计产量最大的红矿球团链箅机回转窑工艺生产线。预计该工程在2009年4月末点火烘炉,6月份竣工投产。

  据悉,球团主线已完成50%以上;磨矿系统、配料系统及辅助车间等设施基本完成;120米烟囱筒身也初具规模。另外,项目主要设备采购已基本完成,剩余设备除有几项合同待签外,其他将按期进行招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