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东方努力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8

  10月26日,“国务院推进企业软件正版化部级联席会议督导检查组”会同内蒙古自治区版权局对中冶东方计算机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检查组在听取了中冶东方公司领导汇报后,对中也东方计算机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现场抽查。联合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用三个“到位”对该公司软件正版化进行了评价:领导认识到位,资金投入到位,分析问题、研究问题到位。
  
  中冶东方站在维护他人知识产权的合法性与维护自身知识产权的合法性具有同等重要意义的高度,克服生产成本急剧增加的巨大困难,努力推进计算机软件正版化,中冶东方挤出宝贵的资金来购置正版软件,从2003年到2008年9月累计投入千万元以上的资金用于购置正版软件,并扎实稳步地推进计算机软件全面正版化,通过中冶东方上下的共同努力,中冶东方在计算机软件正版化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