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集团大连华录影音公司通过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3

  近日,中国华录集团所属二级公司大连华录影音实业有限公司获得了SGS(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的简称,译为“通用公证行”)公司颁发IECQ-HSPM QC080000证书,成为大连市首家通过此项认证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第298家通过该项认证的企业。

  IECQ-HSPM 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为了使生产商生产出满足无禁用物质的电子电器产品颁发的禁用物质管理体系。该体系是基于过程管路思想建立在ISO9000基础上的危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其主要思想是:强调应用通用的“过程管理”模式来解决不同企业、不同产品应对不同国家与地区危害物质管理要求的多样性,建立统一的国际管理标准与有效持久的管理体系,从而帮助企业跨越种类繁多的绿色贸易壁垒。

  一直以来,华录影音公司以高质量的产品和24小时全方位的跟踪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2001年,华录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版(TüV)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华硕的GP(Green Partner绿色伙伴)体系认证。此次通过QC080000认证,是华录公司满足客户的要求,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与信任度,对环境尊重,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大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