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成功接运宝钢有史以来最大电气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4

  近日,宝钢有史以来最大的电气设备,也是宝钢从国外进口的最大的电气设备——1台1万千瓦的大马达,在中冶宝冶建设物资宽厚板项目部精心组织与周密安排下,,由一辆巨型大拖车载着,从洋山深水港向宝钢宽厚板工程工地缓缓驶去,这标志着该工程粗轧机部分最核心设备已经到位。

  宝钢宽厚板工程粗轧机上下部分各需一台1万千瓦的大马达,由德国西门子公司制造。为了顺利、安全地将这两台宝钢最大的电气设备接运成功,宝冶建设物资宽厚板项目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安排得力人员提前熟悉国外电气设备的资料、提前熟悉接运道路的沿途情况、提前编制合理科学的接运方案,在充分掌握特大型电气设备接运的每一道程序后,于前一阶段成功接运了1台1万千瓦的大马达,并于日前又成功接运了第二台1万千瓦的大马达。该马达除了转子未到货外,其余已全部发送至安装现场,为粗轧机安装最后冲刺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