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哈大铁路项目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6

  近日,中交二公局哈大铁路项目部在中交管段率先完成管段内征地拆迁任务,为完成全年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交二公局哈大铁路管段跨吉林省公主岭和梨树两市县23个村,涉及房屋拆迁214户,企业9家。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把征地拆迁作为突破口,成立了专门的协调领导小组,形成由分部收集资料、信息到项目总经理部集中决策的拆迁模式。同时,项目部主动加强与当地有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重点解决关键线路的征地拆迁,待资金到位后采取滚动使用的办法,有效解决了征地拆迁的“资金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