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东北公司按期开拴供热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7

  11月1日零点,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东北公司直管的阜新、抚顺、北票地区7个发(热)电企业开栓供热,标志着东北地区今冬明春供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中电投东北公司直管9个发(热)电企业担负着阜新、抚顺、北票、大连等地区3583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供热机组14台,装机容量251.8万千瓦。

  该公司高度重视供热工作,在夏季就对今冬明春的供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特别是在煤炭市场价格持续上涨、热费拖欠严重,收缴困难等严峻形势下,直管各发(热)电企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识大体、顾大局,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应对困难,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对供热设备进行检修;选派精兵强将跑煤矿,落实煤源。目前,冬储煤已达58.5万吨;加大热费收缴工作力度,层层落实热费收缴责任制,积极组织收费人员到热用户单位催缴热费;积极向当地政府汇报煤、水等价格上涨造成供热成本增加的实际情况,协调政府召开热费调整听证会,争取政府支持;制定措施,落实责任,保证“网源合一”后、新旧管理模式的平稳过渡。上述举措的实施,为按期开栓供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