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中标成都双流县棠湖小学、九江中学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1

  日前,中冶建工有限公司与中冶赛迪联手中标承建四川成都双流县棠湖小学、九江中学工程。

  四川成都双流县棠湖小学、九江中学工程是四川地震后灾区重建工作教育设施重建项目之一,由山东日照钢铁集团捐建。棠湖小学总建筑面积约为28380平方米,九江中学总建筑面积为11667平方米,工程范围包括土建、安装、装饰、运动场、室外环境等工程,建筑全部按照新的抗震标准设计施工,工程合同工期仅150天。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突发特大地震灾害后,中冶建工立即组织力量投入抗震救灾,于5月15日进入灾区,奋战7昼夜,打通了被誉为“生命线”的绵阳至九寨沟中的一段省道,为救灾大军重装备的开进赢得了时间,受到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表扬。之后,中冶建工为了开拓灾后重建市场,一是加强与地区政府的联系,二是认真组织人员学习建筑抗震新标准,三是认真总结近十年在重庆大学、重庆渝西教育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四十五中学等院校教学楼施工、管理、服务、创奖经验,积极探索新抗震标准条件下保证质量、快速施工的新工艺新途径。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首进灾区便取得成功。目前,中冶建工下属的第一工程公司施工人员已经进入现场展开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