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玉门油田青2-58井获高产油气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3

  11月7日,玉门油田青西油田新完钻投产的青2—58井射孔后喜获高产工业油气流,日产原油80余吨。

  青西油田是玉门油田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在酒西坳陷青西凹陷建成的一个新油田。这个油田作为玉门油田增储上产的主战场,其勘探与开发备受关注。青2—58井获得高产工业油气流,将为玉门油田踏上2008年原油产量调整计划线发挥作用。

  据玉门油田开发事业部有关技术人员介绍,青2—58井获得高产工业油气流,不但证实这个区域有“油水”可捞,还为下一步在这个区域打调整井提供了借鉴与指导。

  青2—58井是酒西坳陷青西凹陷窟窿山构造的一口开发调整井,设计井深4450米,实际井深4562米。这口井于11月6日5时进行射孔求产,目前日产原油在80余吨左右,基本不含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