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总包湖州碧浪污水厂升级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4

  11月12日,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州市签订了碧浪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合同。签订该项目,不仅对中冶华天公司自行运营的污水处理厂实施同类改造具有指导作用,更为重要的是为拓展环境工程板块的经营范围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中冶华天在高标准水务市场的知名度。

  中冶华天是在经过近3个月的多轮技术评审和商务谈判,以强有力的全过程解决方案战胜国外竞争对手,中标该项目的。湖州市碧浪污水处理厂(2万吨/日)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主要内容是,项目设计、材料设备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技术支持、保修服务等。该项目计划今年12月份开工,2009年5月完工,届时污水厂出水水质将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提高到最高等级的一级A。

  据了解,自2007年太湖流域暴发蓝藻事件后,太湖、巢湖、淮河以及南水北调东线的现有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任务逐渐提上日程。但由于技术、资金等多方面条件的限制,目前全国尚没有真正稳定运行的污水厂提标工程。因此,本项目有望成为全国第一批稳定运行的提标污水处理厂,为中冶华天在全国水务市场打造一张亮丽的“企业名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