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签订福清核电淡水厂设备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4

  11月11 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与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福建福清核电淡水厂设备供货及运行调试服务合同。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福清核电淡水厂的设备采购和运行调试。

  此次合同的签订,是中国核电工程公司在福清项目EPC模式下对工程进行分包的又一举动,同时也是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我国核电发展的历史机遇中,回归主业、服务核电的一个里程碑。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中核建设集团下属中核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核工业系统内部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服务的公司,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已经在江苏徐州、淮安、山东临沂等地投资、建设与运营了多个水处理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建造、系统集成和运营管理经验,初步形成了以水处理与利用为核心的环保与新能源产业链,并将着力在中国环保领域打造一个技术领先、管理先进、享有持久声誉和影响的核工业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