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中标九华山索道设备安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7

  11月13日,中冶集团中国十七冶中标承建九华山花台客运索道设备安装工程,这也是十七冶继黄山、九华山(地轨式)、厦门等6条索道的安装和改建工作之后,承担的又一条观光索道工程。

  该工程位于我国佛教名山九华山旅游风景区,对文明施工、环境保护要求很高。新建的客运索道安装工程主要为上客站设备、下客站设备和索道支架等。索道全长约2908米,高差823米,线路有钢支架15座,其最高运行速度6m/s,客运量800人/小时。索道引进世界一流设备,整个索道为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8人)吊厢式架空索道系统。该索道系统根据最新的索道技术进行设计、制造和安装,提供全新的、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的机电设备,其机械化、自动化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