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控股被《亚洲周刊》评为华商1000最绩优企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7

  11月13日,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HK0606)荣获著名国际性中文时事杂志《亚洲周刊》评予的“全球华商1000最绩优企业大奖”。这是本年度香港地区唯一得奖的企业。

  《亚洲周刊》评选的“全球华商1000”排行榜以最高国际水平为评审尺度,根据符合资格企业在最近三年平均营业额增长率、平均纯利增长率和企业创新表现等方面,选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五个市场中最强的1000家华商。

  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HK0606)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加工商和供应商,为国内和国外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农产品加工产品,在多个业务领域处于市场领导者地位。旗下业务包括:油脂加工业务、生物燃料及生化业务、啤酒原料业务、大米贸易及加工业务和小麦加工业务,在各业务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亚洲周刊》于1987年创办,发行点遍布12个国家或地区。每年发布权威性的“亚洲银行300”和“全球华商1000”排行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