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部管道轮库输气线向下游输气突破2亿标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9

  截至11月15日10时,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塔输分公司轮南至库尔勒输气管道今年已累计向下游输送天然气2亿标准立方米,保障了新疆巴州地区及库尔勒市生产和居民生活用气,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改善能源结构作出了贡献。

  轮南至库尔勒输气管道全长192公里,管径为610毫米。塔输分公司库尔勒输气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落实输气场站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持久开展“反三违,除隐患,保安全”活动,严格落实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反违章禁令》,加强场站和管道生产运行监控,强化员工安全意识,重点做好输气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全面落实QSHE管理体系。

  与此同时,库尔勒输气站加强对下游用户上门服务跟踪,征求意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多次受到新疆巴州政府的表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