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中标重庆港寸滩作业区二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9

  11月14日,中交四航局中标重庆港主城港区寸滩作业区二期工程港区西侧堆场工程A标段,中标金额1.25亿元,工期21.5个月。

  该工程主要包括平基土石方约300万m3及9km左右的外运,土石回填,堆场约80606m2、道路约46142m2,轨道梁、挡墙、管网及相应的附属配套设施建设工程。

  重庆港主城港区寸滩作业区二期工程是重庆市建设长江上游航运中心的标志性工程,也是长江中上游最大的单项码头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长江上游最大的水运枢纽。该项目的中标,为中交四航局进入重庆港主城港以及长江上游沿岸主要港口的水工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