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承担的宝钢卸船机改造单体试车获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0

  近日,由中冶宝钢技术承担的宝钢12U2卸船机电气系统改造项目经过奋战了50多天,改造项目计划所有工程均已完成,卸船机改造单体试车取得成功。据悉,从11月14日开始,宝钢12U2卸船机电气系统改造项目进入到了单体试车阶段,包括大车行走在内的所有卸船机的动作均需要进行试车,这是检验工程质量的关键一环,不容忽视。

  本次卸船机的改造有机械和电气改造2部分组成,工程有着节点多、作业量大、难度高等特点,并伴随着立体交叉作业,危险系数大大增加。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工程,在近60天的作业过程中,在各级人员仔细布置和现场严密的监督下,没有发生一次安全事故,没有重大安全违章现象发生,即使有数百人在现场一同作业也显得秩序井然。随着小车横行电机的旋转,小车开始在轨道上缓缓行走,由于加装了编码器,小车的行走更稳定、定位更精确了,改造效果立竿见影,为此次宝钢12U2卸船机电气系统改造项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