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成立中国民航首支奥运空姐礼仪团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6


  11月25日,南航在广州宣布成立中国民航首支奥运空姐礼仪团。南航专门从北京奥运礼仪志愿者中招收的首批34名“准空姐”闪亮登场,集体宣誓,将在南航航班上继续传承北京奥运精神。同时广州亚组委有关部门表示,欢迎南航这批奥运空姐成为广州亚运会的首批亚运礼仪志愿者,成为继续传播北京奥运、广州亚运精神的“空中大使”。

  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上,奥运礼仪小姐提供了完美周到的礼仪服务,成为一道亮眼的风景,得到了世界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的认可与好评。为支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南航在今年4月12日宣布招收奥运礼仪志愿者为南航空姐,9月19日在北京设立了奥运礼仪志愿者空姐专场招聘会,受到了数万名奥运志愿者及其家长的追捧,社会各界也对南航这一义举给予高度评价。据了解,首批符合招聘条件的奥运礼仪空姐已到南航总部参加乘务初始资格培训,全部培训课程合格后,将正式加盟南航空姐队伍,实现梦寐以求蓝天梦想。

  在仪式上,北京奥运会的“妈妈级”冠军冼东妹动情地说,北京奥运志愿者的表现和奥运冠军的表现同样精彩,同样令人难以忘怀。南航领导表示,南航招收奥运礼仪志愿者,成立中国民航首支奥运空姐礼仪团,不但是感谢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做出的贡献,为她们提供一份稳定的工作和良好职业发展空间,同时奥运志愿者的加入将为南航空中乘务员队伍注入新鲜活力,成为航空服务的一个亮点,为旅客提供更加尊贵温馨的空中服务。

  据悉,中国民航首支奥运空姐礼仪团的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客舱服务、客舱安全、乘务礼仪等方面设置,全部培训合格后将被分配在北京和广州两地工作。南航根据她们的个性和特长提供长远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加强职业培训和外语培训,然后安排到南航A380飞机上执行航班任务,同时将被选派保障2010年广州亚运会,将奥运精神、南航服务由北京奥运传递到广州亚运,继续向世界人民传播奥运志愿者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专业、自信、优雅和美丽,让北京奥运精神、南航优质服务广泛长久传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