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贝力克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1

  11月27日16时50分,中国水电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内蒙古中国水电贝力克风电场一期工程首台风机正式并网发电。这也是中国水电集团投资建设并网发电的第二个风电场。

  中国水电贝力克风电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灰腾梁地区,共六期工程,其中一期工程总装机容量为4.95万千瓦 ,安装66台单机容量为750千瓦的机组,年理论发电量约1.2亿千瓦时,工程动态总投资4.29亿元。

  一期工程于2007年7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中国水电集内蒙风电分公司全体员工一年多的不懈努力,首台风机于2008年11月27日建成投产,其余风机计划于12月中旬全部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