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力保今冬明春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1

  寒意渐浓,今冬明春的天然气供应成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企业当前的头等大事。11月20日,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召开华北地区今冬明春及2009年天然气销售工作会议确定,在面对两大矛盾、存在两大缺口的严峻挑战下,按照“保民用”和“保重点城市”的供气原则制定应急预案,保证极端情况下的安全、平稳、有序供气,力保华北地区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

  两大矛盾是供需矛盾和峰值矛盾,两大缺口是今冬明春能够实现的资源量对于需求总量而言还有很大缺口,管道日输气能力和储气库应急调峰量相对于冬季的最高日峰值需求也有一定缺口。

  面对较为严峻的供求形势,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提出与客户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渡难关。会议提出,严格计划管理,提高计划的准确率,结合实际,控制用量,控制峰值,完善落实冬季应急预案,供需双方共同形成科学和完整的应急预案体系。会议认为供需双方应抓住机遇,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统筹安排发展规划,通过合理的市场调整,优化供气结构,引导销售流向,进一步完善天然气价格,不断提高调峰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