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起草的铸管行业职业技能标准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3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起草的铸管备品工、铸管工等6个工种的国家职业标准在11月28日召开的“铸管行业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终审会”上通过国家终审。这标志着经过两年多努力的铸管行业国家职业标准编写工作告一段落。标准的通过,将为我国下一步培训、鉴定工作的开展提供依据和基础,对铸管行业人才培养特别是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整体提升我国铸管事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起草的6个国家职业标准逻辑清晰,层次分明,符合一线工作人员的现场操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符合国家职业资格编制的规范要求,可上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实施。

  据悉,目前新兴铸管集团主导产品球墨铸管的生产规模和工艺技术水平已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其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