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签订兴澄特钢烟气脱硫工程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2

  近日,中冶华天签订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360平米烧结机烟气脱硫工程。承担该脱硫工程设计,将为中冶华天做强环境工程板块创造新的业绩。

  据悉,江阴兴澄特钢有限公司拟新建一台360m2烧结机,同时配套烟气脱硫装置,处理风量为100万m3/h。中冶华天环境工程公司承担设计该烟气脱硫工程。该工程布置在烧结主抽风机后,脱硫工艺采用的技术为循环流化床技术,配置一套完整的循环流化床干法脱硫系统,包括烟道系统、脱硫塔、布袋除尘器、工艺水系统、吸收剂制备及加入系统、脱硫引风机、脱硫灰的气力输送及灰库设备、电气系统、控制系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