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公司通过国家螺纹钢生产许可证核查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2

  12月3日,国家钢筋生产许可证审查组正式宣布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螺纹钢生产许可证换证工作实地核查,这标志着这家2007年4月由新兴铸管集团重组的企业获得了未来5年内的螺纹钢和圆钢生产资格。

  在为期两天的实地核查工作中,国家钢筋生产许可证换证工作审查组翁莉一行对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标钢含碳量以及螺纹钢规格和韧性进行了实地抽样检验,检验结果显示,各项抽检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审查组还对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化验人员的业务技能进行了现场考核,并对炼钢、轧钢的各项生产记录进行了检查。依据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实地核查办法实地核查结论的判定原则,审查组人员在审查结束后,宣布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核查否决项目生产设施、必备生产设备和工艺装备能够满足公司生产规模需求的力学检验设备、计量设备、化学检验设备、随机抽取的出厂检验报告单的出厂检验项目及检测结果、行业特殊要求等项目全部合格,该公司顺利通过此次换证工作实地核查。

  螺纹钢生产许可证换证工作实地核查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和规格达到了国家同类产品的规定标准,体现了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技术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不仅为该公司产品获得了进入市场的通行证,而且为产品打入广阔的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