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选为2008年度“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2

  日前,华润电力获《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为2008年度亚洲电力行业“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

  《机构投资者》向全球主要研究机构分析员和大型金融机构基金经理发出调查函,要求他们提名亚洲各行业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在调查中,《机构投资者》要求受访者选出他们最希望加入到其投资组合中的亚洲公司,并要求选出最能满足股东要求,与其进行真诚、透明、诚实和有效交流与沟通,具有最佳投资者关系的企业。

  《机构投资者》的业务涉及行业内专业评选、杂志、网站与国际会议,每年征集研究亚洲、欧洲、日本、拉丁美洲及美国资本市场的顶级分析师和基金经理的意见,做一次专业评选活动,已历时30余年。它已成为基金界最具权威、最被广泛采用、最具全球代表性的财经媒体和评选机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