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启动独家经营香港迪斯尼定点团队旅游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12月15日上午,深圳试点开展香港迪斯尼定点团队旅游工作启动仪式在深圳国贸大厦举行。首发团将于12月22日成行。

  开展香港迪斯尼定点团队旅游的试点工作由港中旅京华国际旅行社(深圳)有限公司独家经营。香港迪斯尼定点团队旅游专为在深圳暂住满一年以上的内地居民提供赴港团队旅游服务。这项工作是中央政府与香港特区政府签署的CEPA补充协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中央支持香港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深香港和深圳两地的联络。

  港中旅集团是中央直接管辖的大型旅游企业,拥有完整的旅游配套资源,我们一定不负重托,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向广大旅客提供满意、周到服务,让更多人充分享受港中旅集团一条龙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