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承建的海南省首座城市垃圾焚烧厂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7

  12月12日,海南省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奠基仪式在海南澄迈县举行。

  海口市城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海南省首座城市垃圾焚烧厂,它的建成可以有效控制二次污染,提高海口市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将有助于推动海口市成为国际知名的绿色生态城市,成为拥有一流生态环境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和理想居住地。

  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为中电投旗下中电国际新能源公司第一个通过投标获得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装机容量24MW,项目建成后日处理垃圾1200吨,项目预计于2010年底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