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新疆化肥提起完成年产52万吨尿素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8

  截至12月7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锦新疆化肥公司共生产尿素525709吨,合成氨308973吨,提前完成了全年52.5万吨尿素生产任务。

  一季度,该公司紧紧抓住化肥生产的黄金季节和大好时机,下大力气解决合成103J的轴位移、合成氨综合能耗高等制约生产的难点问题,实现了08年首季开门红。二季度,针对新疆地区气温升高给装置的安全连续稳定运行带来不利因素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加强管理力度,精心操作,认真巡检,优化工艺,及时排除生产隐患,确保了装置安全连续运行。进入四季度,该公司开展了“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活动,掀起了查隐患、保安全高潮,确保了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连续运行,为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