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海运直航深圳港首航仪式在招商局旗下码头举行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2

  12月18日,两岸海运直航(深圳港)首航仪式在蛇口集装箱码头举行。

  中海集团“新非洲”从台湾高雄港启航前往深圳港,于12月17日23时许成功靠泊SCT新投产的八号泊位。“新非洲”轮设计运力8500标箱,是中海集运新近投产的主力大型船舶之一。

  两岸海运直航后,船舶可直接泊靠台湾及深圳,除降低了转船的費用外,缩短的运输时程,更让船舶可以经济的航速航行,打到省油的效果。SCT现有经“两岸三地”通达台湾的集装箱航线占码头目前总航线的三份之一以上, SCT客户将直接从中获益。

  以招商局为主投资的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商标“SCT”,於1991年正式投入运营,是深圳市最早的一家专业化集装箱码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