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与管道ERP系统全面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5

  12月16日,随着管道公司ERP系统的上线运行,中国石油天然气与管道ERP系统全面上线。这是第一个在专业公司领域全面建成应用的ERP系统,标志中国石油ERP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是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今年2月29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召开了2008年信息化工作暨加快ERP系统建设推进会,提出2008年底完成天然气与管道ERP系统实施上线的要求。天然气与管道ERP系统于2007年6月启动建设,今年3月10日在试点单位西气东输管道公司上线运行。3月14日,中国石油集团召开天然气与管道ERP系统试点上线及推广实施启动视频会议,推广工作全面展开。11月10日,北京天然气管道、华北天然气销售公司ERP系统上线运行,12月10日,西部管道公司ERP系统上线运行,12月16日,管道公司ERP系统上线运行。至此,天然气与管道ERP系统全面上线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