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冶乌海吉兰泰电石炉工程具备投产条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截至12月20日,中冶二冶承建的乌海吉兰泰电石炉2号炉调试工作全部结束,具备投产条件。

  乌海吉兰泰电石炉工程2号炉主要电气设备高压系统有3台9000千伏安变压器、35千伏高压柜8面、10千伏高压柜6面。低压系统有循环水、低压柜若干。电调队负责电气设备调整试验和高、低压送配电、计算机控制及输入输出点校核等任务。自8月底进入调试阶段以来,由于设计方面存在误差,大部分设计存在漏洞,给调试工作带来极大困难,调试人员在复杂而没有头绪的施工现场,面对着漏洞百出的设计,白天在施工现场边调试边熟悉工艺流程,与设备单位进行改正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晚上依据原理和设备说明书及国标重新改正原理图,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使1号电石炉于11月底顺利投产。在调试2号炉10千伏高压柜时,由于存在10千伏中压补偿,在以前的施工中从围见过,技术人员认真分析原理,虚心请教,一步步进行调试,经过努力,最终在单体试车成功的基础上,顺利具备投产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