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轧辊产品商标在欧盟和台湾地区注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在当前金融危机加剧的环境下,中钢邢机开拓海外市场的坚实步伐稳步推进并取得新进展。近日,中钢邢机收到欧盟和台湾地区知识产权局的商标注册证书,为中钢邢机公司轧辊产品在这两个地区的市场巩固和开拓提供了支持。

  依靠五十年技术积累,中钢邢机在产生一大批填补国内空白和世界领先的轧辊生产专利技术同时,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企业商标形象已经得到了国内外钢铁企业的高度认可,在国内外钢铁行业树立起过硬的品牌形象。加入中钢集团后,中钢邢机积极落实中钢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先后与全球年产1000万吨钢以上国外知名钢铁企业建立起了密切合作关系,轧辊产品出口美国、英国、日本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阿赛洛.米塔尔、新日铁、康力斯、浦项等世界排名前10位钢铁企业重要用户。世界金融危机爆发之后,公司将开拓国外市场做为应对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举措,2008年企业完成出口合同近1亿美元。

  做为企业开拓国外市场的重要配套措施,中钢邢机从关系企业生存发展的高度,大力开展了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此次在欧盟和台湾地区完成商标注册,是继中钢邢机公司完成美国、日本、韩国、新西兰商标域外注册后,为企业全球范围实现产品商标法律保护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成为保护企业无形资产,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