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成立 为山东最大独立发电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9

  12月25日,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举行了揭牌仪式。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华能集团和山东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提出的“保增长,促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华能集团践行“三色”公司使命、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大企业集团的重要举措。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是华能集团设立的全资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热力、煤炭等相关产业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华能集团公司与山东省全面合作、互利共赢跨入新阶段。

  目前,华能集团公司装机容量达到8500万千瓦以上,其中华能山东公司管理16座火电厂、4座风电场,运营装机容量1373万千瓦,占全省装机总容量的24.5%,是山东省内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