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携手八家机构推进企业年金业务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9

  12月24日,中国石油集团企业年金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石油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太平养老、海富通、华夏、南方、嘉实、博时、中金公司8家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企业年金基金自运行以来,严格遵行国家法律法规,按照理事会管理模式规范运作年金基金,并取得显著成效,在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汇报中受到认可和好评。

  作为受托人、账户管理人,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李晓鹏表示,续签合同以后,他们将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主动配合投资管理人,全面履行托管人职责,共同实现、维护中国石油企业年金基金的目标和利益。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巍强代表全体投资管理人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国石油企业年金理事会,为中国石油集团及广大员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