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宝鸡钢管产量突破1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0

  以生产高品质螺旋焊钢管驰名中外的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再传佳音,截至12月22日,宝鸡钢管公司2008年合同管总产量突破100万吨,达到100.48万吨,同比增长26.69%。

  自2002年重组改制以来,宝鸡钢管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良的产品质量和精细的售后服务,成为国家重点油气长输管线用管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这个公司结合实际,抢抓机遇,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X70、X80螺旋焊钢管和高速焊剂、高韧性焊丝等一系列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产品,不但满足西气东输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需要,而且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截至目前,这个公司已连续8年保持25%以上的较高经济增速。

  2008年,这个公司相继承担西气东输二线、中亚管线等国家重点管线的制管任务。为确保如期履约,这个公司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使优质合同管的月产量和运送量始终保持稳中有升,为各管线施工建设的顺利进行作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