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株化永利化工新型复合肥全国招商会现场签约3亿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4

  2008年12月24日,中盐株化湖南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高塔复合肥项目新品推介暨首届经销商联谊会在株洲市天台山庄成功举行。

  中盐株化湖南永利化工公司生产的复合肥深受农户喜爱,曾获评“第三届湖南农民满意肥”。为了提高产品质量,中盐株化湖南永利化工公司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自主研发出新一代活土疏松型高效复合肥,投资1.6亿元,建成年产20万吨高塔复合肥的生产线。新产品在注入活性因子的基础上融入活菌剂,具有活土疏松性能,肥效长,肥效快,易吸收,利用率高,达到了“活土促吸收,肥水不外流”的效果,能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产量,并将替代传统的复合肥。在“化肥行业寒冬”的情况下,中盐株化湖南永利化工公司“活土疏松型复合肥”产品逆市飘红,成功签约突破8万吨,合同金额高达3亿元,创造了中盐株化永利化工活土疏松型复合肥上市的开门红,也拉开了中盐株化永利化工挺进农资市场的新序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