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器材集团积极推动“家电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6

  近日,在商务部等部委组织“家电下乡”活动中,邮电器材集团公司积极配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落实“手机下乡”项目。

  为进一步落实“家电下乡”项目,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邮电器材集团下属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代理合作商,全力协助中国联通做好“手机下乡”项目的产品选型,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为项目的顺利运营提供资金、物流平台服务。目前已在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等8个省份完成国产手机备货任务,确保在2009年1月10日前手机产品按时上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