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参建的黄塔(桃)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7

  近日,中交一公局参建的安徽省黄山至塔岭和小贺至桃林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黄塔(桃)高速公路位于安徽休宁县境内,全长50公里,为交通运输部典型示范工程,是国家“十三纵十五横”重点公路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呈“Y”形通向浙赣两省,是联接皖浙赣三省的重要运输通道。

  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六标段长5.24公里,中标价1.28亿元,合同工期22个月。自2006年2月份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坚持施工精细化、管理规范化、示范细节化,广泛应用“零开挖”、“零断面”等技术,尽最大努力地保护好沿线的生态环境和文化遗留,使建成后的黄塔(桃)高速公路与沿线原有的自然山水和谐相融,创造出“车在路上走,人在景中游”的优美交通环境,争创安徽省第一生态示范高速公路。同时,项目部精心组织,狠抓实干,克服重重困难,成为全线十一个标段中唯一一个提前完工的项目,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为企业在安徽市场树立了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