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产量产值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8

  中钢邢机2008年1—12月份实现现价产值31.58亿元,产量、产值同比增长29.39%、34.29%,均创历史新高,这已是中钢邢机加入中钢集团以来,产量、产值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

  2008年,通过持续实施大客户战略,开创科技先导型、技术营销型和增值服务型的营销模式,企业成为众多国内外用户的首选合作伙伴;与日本新日铁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成为我国唯一一家与国外知名企业在冶金设备制造领域建立战略联盟关系的企业; 2008年,中钢邢机开始批量生产高速钢轧辊、成功研发大型热作模具钢轧辊、国内首对5m以上宽厚板轧机工作辊在沙钢成功使用,打破国外垄断;同时,随着特大型卧式离心机、8000吨油压机等120多台套机加、冶炼、热处理、锻造等大型现代化装备的相继建成投产,历时两年多大型板带优质轧辊生产线技改建设基本完成,中钢邢机技术装备能力全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加入中钢集团大家庭三年来,中钢邢机综合实力得到迅猛增强,企业产量、产值连续保持高速增长,实现了几代人做强做大企业的梦想,更为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竞争观念的世界轧辊行业第一强企奠定了基础,积蓄了雄厚的力量。

  2009年,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中钢邢机将经营目标锁定为现价产值2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力争30亿元,对此,企业广大员工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已经开足马力,阔步迈进2009年企业发展和建设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