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第二艘30万吨VLCC油轮下水营运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8

  2009年1月6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又一艘30万吨超大型油轮“长江之春”号正式交付使用,这是中国长航自主配员、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第二艘VLCC。

  “长江之春”轮是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基地为长航油运建造的第二艘29.7万吨级超大型油轮。此前,第一艘超大型油轮“长江之珠”轮已于2008年10月10日出厂投入营运,于2008年12月2日成功完成“上海-中东-青岛”的首航任务。

  1月6日,长航油运、江南长兴在江南长兴造船基地举行了命名典礼和交船签字仪式。“长江之春”轮将于1月8 日,由上海首航开往沙特RAS TANURA,SPM港,装载近200万桶中国进口原油回国内,中国长航油运经营能力将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