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信托推出全球首款普洱茶信托理财产品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8

  2009年1月6日,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联手云南龙润茶业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在云南本地金融市场推出一款龙润普洱茶立方壹号财产受益权信托理财产品,该产品投资理念为“龙润普洱茶认藏消费+投资理财产品”。

  此次推出的普洱茶受益权信托理财产品是全球首款普洱茶信托理财产品,主要面向建行的机构客户和高端个人客户发行。云南龙润茶业集团与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信托计划,投资人可通过购买该信托计划对应的财产受益权获得相应投资收益。目前,这款理财产品已经全部预售完毕。

  本次龙润普洱茶立方壹号受益权信托理财产品发行规模为3000万元,年化收益率为7%,高于同期市场上银行存款利率、国债、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等的收益率,投资期限为18个月,云南龙润药业有限公司为云南龙润茶业集团的回购行为向投资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与其他理财产品不同的是,这款理财产品认购单位是“份”,即该产品1份为1个认购单位,50万元1份。认购的龙润普洱茶财产受益权由“龙润普洱一条龙”、“龙润普洱奥运限量版系列茶品”、“龙润普洱私房茶”三个系列产品组成。投资者认购这款理财产品后将成为普洱茶投资人,即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直接消费普洱茶,或持有该信托理财产品至到期,收回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