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中咨公司中标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和嘉绍大桥监理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9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中咨公司连续中标马鞍山长江大桥和嘉绍大桥监理项目。

  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建设项目全长约36公里,左汊主桥采用2×1080米三塔两跨悬索桥,主跨跨度在世界同类桥梁中位居第一,首次实现了三塔两跨悬索桥跨径由百米向千米的重大突破;右汊主桥采用2×260米三塔两跨斜拉桥,为国内首座拱型塔三塔两跨斜拉桥。中交中咨公司中标MQ-J02合同段承担左汊主桥南塔、南锚碇、部分引桥监理任务,监理合同额约760万元,计划工期5年。

  嘉绍跨江大桥是继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后杭州湾上的第二条通道,大桥北起海宁尖山围垦区,跨钱塘江水域,至上虞九六围垦区,全长 10.2公里。中交中咨公司中标嘉绍大桥工程第三监理合同段,主要承担大桥北岸引桥、副航道桥上下部结构和北岸6.2公里栈桥的施工监理任务,中标金额2200多万元,施工期41个月,计划2012年建成。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中交中咨公司进一步拓宽经营领域,实现多元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