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完成世博工程非洲联合馆最大桁架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9

  2009年1月6日对于中冶宝冶建设世博会C1标工程非洲联合馆钢结构吊装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上午10点,一台50吨履带吊和一台25吨汽车吊已早早就位,准备对非洲联合馆最大的一根桁架进行吊装,该桁架跨度48米、重24.9吨。

  目前非洲联合馆已经完成了除8根抗风柱外全部上柱吊装,总计完成了约1800吨钢结构的吊装,计划春节前完成全部钢柱、1-14轴线屋面梁以及屋面桁架、1-13轴线间屋面水平支撑以及屋面檩条、1-9轴线间屋面拉条以及压杆,1-13轴线间的AB跨和EF跨柱间支撑的安装工作以及A列全部檩条和F列的 50%加工并进场。钢结构正在从制作、吊装多方面进行赶工争取尽快把工作面交给土建进行地坪施工以保证非洲馆的工期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