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1-12
  2008年12月26日上午,中广核集团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深圳大亚湾核电基地隆重召开,140多名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允光主持,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作了重要讲话,受国资委群工局局长李学东的委托,工会处处长徐宇栋参加会议并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集团2008年度主要经营业绩情况报告》和《中广核集团企业年金运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广核集团职工代表大会条例》、《职代会提案审理委员会、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委员会、民主评议委员会成员名单》和《集团薪酬管理制度修订情况报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讲话中阐明了此次集团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的意义,希望职工代表在工作中始终代表集团的“全局利益、长远利益和重大利益”,并对职工代表大会的规范运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广核集团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中广核集团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中广核集团企业民主管理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对集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