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建的宝钢集团新疆八钢4#焦炉投产出焦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3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的宝钢集团新疆八钢新区焦化二期工程4#焦炉顺利投产出焦。至此,中钢设备承建的宝钢集团新疆八钢新区焦化二期工程3#和4#焦炉全部投产,形成了年产110万吨焦炭的生产规模。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签订宝钢集团新疆八钢焦化二期工程3#、4#焦炉与化产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3#焦炉已于2008年10月顺利投产。在此基础上,中钢设备的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人员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努力克服冬季现场施工条件差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积极推进,确保了4#焦炉在2009年春节前顺利投产,不仅向业主献上了一份新春贺礼,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也为其进一步开拓国内外焦炉与化产项目市场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